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金贸产业园区
来源:金贸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2022-11-03 12:00

金贸产业园位于河东区二号桥街道范围内,是天津市承接非首都功能“1+16”重点平台之一;经我区争取,市政府于2022年2月25日批复园区成为国家级天津滨海高新区扩容区;是《天津市工业布局规划》确定的我区三个都市产业园之一;津塘路以南部分位于海河柳林设计之都核心区。产业定位为: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创意设计、科技服务。园区管理范围约2.5平方公里,按照城市设计方案,可开发用地面积71公顷(1065亩),可新建建筑面积约159万平方米,其中新型产业用地面积49公顷,建筑面积约116万平方米。

园区内现有中国能建集团天津电建公司和天津电力设计院、国机集团天津电气科学研究院、中核集团核理化工程研究院4家央企二级总部,驻区机构中国地震局第一监测中心一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一个。园区注册企业达1700余家,其中有科技领军企业1家,科技领军培育企业1家,雏鹰企业4家,瞪羚企业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3家。园区内企业发展势头良好,2021年营业收入达80亿元,全口径税收超亿元。其中科技型企业发展态势迅猛,当年技术合同成交额超20亿元、高企技术服务营业收入达70亿元,有揭榜挂帅项目1个、技术成果转化项目3个,电气院和核理化院正在分别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