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召开窨井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0

日前,河东区召开了窨井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推动会。区城管委、区住建委、区产促局、区国资委、区应急局、消防救援河东支队、公安河东分局、交警河东支队及各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窨井盖排查治理要树立“小井盖、大民生”理念和文魁市长“实施全面排查,一盖一编号、一井一档案”的工作要求。其次,按照窨井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对河东区窨井盖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要求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对本行业的井盖进行排查、摸底,建立窨井盖管理台账,同时按照边排查边治理的原则,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完善长效管理机制,做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各部门要在区政府统一领导下,充分认识加强窨井盖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完善项目资金、政策制度等保障,统筹推进此次排查治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脚下安全”。二是强化协同联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密切配合,主动上手、主动对接,形成分工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做好宣传引导。要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加大对窨井盖安全管理先进经验、工作亮点和典型事例的宣传力度,引导社会公众增强保护窨井盖的责任意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