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委书记范少军到春华街道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春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0 16:57

日前,区委书记范少军到春华街道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对进一步推动疫苗接种科学有序开展列明思路、提出要求。

范少军现场听取街道疫苗接种相关工作介绍,他强调,一要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不放松,充分认识全民接种疫苗、构筑免疫屏障的重要性、紧迫性,统筹协调、科学有序做好政策宣传、信息统计、预约登记、网格跟踪等工作,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思路招法,结合入户走访、扫楼扫街报到、系统摸排等前期工作,形成接种前摸底预约、接种现场节奏有序、应急处突互相补台的工作闭环,分时分段、分层分流、分批分组,尽量减少接种点排队拥挤、过度聚集现象,做到应接尽接、可接尽接、愿接尽接。三要加强宣传动员,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多样化宣传载体,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解读,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安全稳妥、有力有序做好大规模人群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保障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春华街道将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周密调度迅速落实摸底统计、宣传动员、信息登记、现场保障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推进建立全民健康免疫屏障,不断提高群众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区卫健委、春华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