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晓辉到大王庄街道督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大王庄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1 13:47

日前,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晓辉到大王庄街道督查指导疫苗接种工作。

张晓辉查看了大王庄街道新冠疫苗临时大型接种点接种秩序情况,听取了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随后在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张晓辉深入到社区,了解疫苗接种推动情况,并入户开展疫苗接种宣传。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张晓辉向居民们详细介绍了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有效性。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接种疫苗是利国利民的大事,一定会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解答种疫苗,助力社区做好宣传。

张晓辉强调,街道和社区要树立大局意识,深刻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责任分工,认真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动员、组织引导、人员摸排登记等相关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推进。

下一步,大王庄街道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作用,鼓励已完成接种的人员积极参与到疫苗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的宣传中,打消个别群众的疑惑心理和观望心态,确保辖区内居民、企业、商户“应接尽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