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见实效】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2 08:29

日前,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天津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范少军主持并讲话。
    范少军指出,全区政法系统和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中央和市委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在河东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二要进一步对标对表,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一环,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部署要求,紧盯群众反映、违法违纪、排查线索等问题,切实把市转办线索查实、查细、查透。坚持刀刃向内、抓住“关键少数”,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三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部署推动、统筹安排的作用,加强协调指导,对发现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予以解决。全区政法系统各单位要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强烈的使命担当,严抓、紧抓、细抓各项工作落实,向中央和市委,向河东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对河东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复评工作情况及第二阶段相关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领导小组成员进行审议并通过。
    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亚男、夏静波、胡志勇、于振江、郑立泉出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