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做到“四个聚焦聚力”推动“四个之区”建设】河东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08:57
    日前,河东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和市委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十三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区2020年度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调整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及《中共天津市河东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稿)》。区委书记、区委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范少军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出席。
    会议指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是天津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河东区围绕“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加快建设创新转型示范区、城市更新实践区、直沽文化繁荣区、宜居宜业承载区的关键之年。全区上下要提高对改革工作的重要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强化政治意识,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点改革任务,确保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在河东区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和市委要求,结合区情实际,细化分解任务,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及时间节点,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加大督察指导力度,建立工作机制,进一步创新督导检查方式,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
    区委常委李连仲、刘亚男、夏静波、刘云光、胡志勇出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