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3 09:01
    日前,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完善东西部结对帮扶关系,拓展帮扶领域,健全帮扶机制,优化帮扶方式,加强产业合作、资源互补、劳务对接、人才交流,动员全社会参与,形成区域协调发展、协同发展、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人民群众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寒冰,副区长、区政府党组成员郭鹏志、于振江、郭康伟、刘涛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