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带队一行到富民路街道调研指导一季度重点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富民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09:46

日前,区政协主席刘树增带队一行到富民路街道调研指导一季度重点工作,街道党政领导陪同。党工委书记围绕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营造“硬核”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治理效能等方面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刘树增充分肯定了街道优化营商环境和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在建好用好街道综合商事服务中心的同时,从富民路街道实际出发,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放下身段,主动下沉到企业、到各类市场主体、到群众中,帮助企业、群众解决问题,变被动等问题为主动找问题、帮助解决问题,体现富民路优化营商环境的特色。要进一步深入思考谋划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更高标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推动河东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针对疫苗接种工作,刘树增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实行精细化管理,在数据统计、接种流程、服务保障等方面抓实抓细,提升疫苗接种点的服务保障能力,要科学合理地安排接种时间,减少群众现场排队等候时间,全力以赴,按时、保质、安全完成疫苗接种任务,全力构筑免疫屏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