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钢到富民路街道调研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富民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1-04-13 15:22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钢到富民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病毒疫苗临时接种点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现场工作情况。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陪同。

霍伟钢对富民路街道疫苗接种现场组织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对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周密部署、科学有序推进。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不动摇,根据疫苗供应情况,细化接种现场工作流程,统筹协调、精准对接,组织好、维护好接种点现场秩序,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要强化社区动员宣传,有效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和支持疫苗接种,进一步实现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全覆盖,助力疫苗接种提速增效。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下一步,富民路街将继续压实责任、广泛动员、积极组织,把做好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力举措,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快推进建立全民健康免疫屏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