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城管委高质量完成民心工程提升市容环境水平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5:30

一是推进城市道路精细化管理水平完成常州道道路整修项目。对常州道(红星路-泰兴路)道路进行整修,工程项目西起红星路,东至泰兴路。同时常州道道路整修工程被纳入天津城市交通改善项目—河东区接驳工程。施工单位于今年4月底进场开始施工,对施工路段进行了临时道路封闭,并设置施工标识牌、限速牌及改道标识等交通疏导标志,并于10月底竣工通车。

二是提升绿化水平优化宜居环境完成15万平方米绿化提升项目。完成河东区月牙河沿岸绿化及设施配套工程(一期工程)。项目施工范围为月牙河(津塘路至海河东路段)及月牙河支流护仓河河岸绿化,项目提升改造绿化面积6万平方米,同时完成了40余套照树灯、路灯的安装调试工作。完成天津站前后广场、桥园、文化园、如意园及区属重点道路9万平米绿化提升改造任务。

三是提升亮灯水平完成智慧路灯建设。全力配合市路灯处,以天津站前后广场重点景观带为试点,对全区196个小区4507套路灯进行智慧路灯建设,已全部完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