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学党史 促发展 抓开局 谱新篇——向企业报到】范少军到天津八分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2-01 08:02
    日前,河东区委书记范少军来到天津八分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服务,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范少军详细了解了天津八分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市场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他说,信创产业作为河东区六大主导产业中的重要一项,我们将持续打造完备的信创产业生态,加速构建产业与创新结合、产业与高校结合、产业与政府服务结合的一体化信创产业集群,实现以产聚人、以人兴产,积极探索完善有效机制,以信创应用赋能产业发展。同时,河东区各相关部门将倾心倾力为企业做好服务,细致入微地关心关爱企业家,努力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营商环境和产业生态、创新生态,切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企业把握发展机遇,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增强市场竞争力,不断推进应用场景突破,更好地推动企业发展。
    据了解,天津八分量数字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提供,以“原创性研发+基础性创新”为研发和服务的出发点,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技术广泛应用的今天,为企业用户提供可信防护、区块链等前沿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寒冰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