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城管委开展专题执法行动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17:45

一是持续加强共享单车停放秩序治理工作。持续督促共享单车企业增投运维力量,做好单车停放秩序管理工作,对运维工作开展不利的企业进行约谈诫勉。近期,指导督促单车企业清理转运破损、堆放、占绿和超量投放的共享单车共8000余辆次。

二是全面开展占用道路从事违法经营行为治理工作。指导联动属地街道对区内各级道路存在的违章食品摊贩占路经营问题开展专项巡查,截至目前共开展专项巡查4次,发现占路经营、店外摆卖食品摊贩问题110余处次,均已联动属地街道执法队伍进行现场治理或转办属地予以督促整治。

三是深入推进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工作。组织配合对区内建筑施工工地、党政机关单位、大型商业综合体、重点道路沿线餐饮商户等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执法检查及宣传活动。全区各城管执法单位累计检查各类执法对象800余处次,立案查处11起,合计处罚0.245万元。

四是严格建设施工工地运输撒漏治理工作。做好对在建建筑工地运输车辆泄漏遗撒、车身不洁、无防治车辆污染道路措施等违章问题的执法查处工作,开展深夜突击行动,约谈施工负责人80余次,责令整改60次,针对施工车辆污染道路环境问题立案查处7起。

五是联动开展夜间道路环境秩序巡查工作。对区内主干道路和重点道路周边夜间道路环境秩序开展专项巡查,联动属地街道做到发现一处,治理一处。累计治理马路餐桌露天烧烤问题160余处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