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市人防办领导督导检查河东区重点人防工程防汛准备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人民防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0 17:57

日前,市人防办二级巡视员李浩申率领防汛专项检查督导第六小组深入河东区重点在建人防指挥工程、公用人防工程及结建人防工程督导检查防汛和防范极端强降雨准备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区人防办主要负责同志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区人防办在防汛组织架构与应急队伍建设、预案编制完善、物资准备、督导检查、应急演练及值班值守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到工程现场实地检查了各项防汛准备工作。检查中,李浩申强调:一是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汛及应对极端强降雨准备工作;二是汛期已至,要按照“防大、防猛、防超常”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对公用人防工程重点区域的防护措施,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重点工程安全度汛;三是要充分履行监管职责,加强对各类人防工程,特别是老旧公用人防工程防汛准备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压紧压实各人防工程防汛主体责任单位第一责任人责任,指导各单位严格落实相关防汛措施,加强安全隐患问题的排查整改落实,确保汛期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