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城管委组织开展燃气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0:20

为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日前,区城管委以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组织津燃华润城东管线所、津燃华润城东营业所、凯旋门城投物业,在凯旋门小区开展燃气应急演练活动。为达到演练“实战”目的,区城管委特邀请河东消防救援支队协助开展此次燃气演练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出席并讲话,区应急局、区城管委、河东消防救援支队、中山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刘涛指出,一要坚持从实战出发,以“练”为主,达到提高燃气安全意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二要广泛开展隐患排查,着眼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堵住安全漏洞;三要加大企业员工培训力度与燃气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专业技能,提升人民群众的燃气安全意识,营造全民良好安全用气氛围。

本次演练坚持从实战出发,组织有序,准备充分。演练活动中,各部门按照各自职责,密切配合,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反应迅速、处理得当,最终排除险情,供气恢复正常,达到了提高燃气安全意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下一步,河东区城管委将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继续开展2022年全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