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开展垃圾分类专项检查完善闭环管理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城市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10:36

为进一步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水平,河东区分类办联合区执法支队自6月16日起对全区范围内各党政机关、商超、菜市场、居民小区开展为期10天的垃圾分类推进情况专项检查活动。

根据《天津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此次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生活垃圾分类收集设施配置维护、分类宣传设施设置及组织活动、管理台账建立、协议签订等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条例》实施以来,我区垃圾分类工作有序推进,宣传到位,桶站、箱房设置基本到位,设施总体运行良好,社区工作者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能够做到垃圾分类处理。

截至目前,共检查各类单位共计56家,检查人员均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待此次检查活动全部结束后,区分类办将对存在问题形成清单,全部反馈至各主管部门,专人督促主管部门责任人逐一推动落实整改,形成对问题的发现、整改、反馈闭环管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