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政务服务办、区教育局携手完成我区首个营利性高中设立现场评审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6-22 10:52

日前,区政务办、区教育局共同组织专家对拟设立“天津市伯苓高级中学”的校舍、场地、教室建设情况开展评审工作,此次评审是继3月14日对该校采取“承诺”专家评审工作后的复核审查工作。专家组重点学校基本建设、教学设施、师资队伍、安全与卫生工程等情况开展评审。通过现场检查,该校已完成施工任务且取得竣工验收及环境监测合格证明,完成基本设置设备的购置和安装,符合开学标准,评审专家一致建议通过。

企业对区政务服务办、区教育局前期工作给予好评,表示一定会以南开“伯苓精神”树立品牌教育,打造优质师资队伍、实施“核心素养”,建有责任学校、育有担当人才。下一步,区政务服务办将继续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开通24小时服务专线,竭诚为企业解决问题和困难,竭力与企业共同打造良好的政商关系,共同助力河东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