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4 18:00

日前,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周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指挥部会议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要求,要带头深入学习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全面领会理解,逐条对照落实,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充分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扎实有力做好疫情防控基础性工作,时刻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要坚持以快制快、抢抓时间窗口,严防疫情扩散蔓延,牢牢把握防疫斗争的主动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做好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要进一步压实分管部门责任,加强各方力量统筹,强化协调联动,提升疫情防控效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