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第七届天津直沽文化旅游节开幕
来源: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13 09:00

11月12日上午,第七届天津直沽文化旅游节在棉三创意产业园开幕,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二级巡视员康书祥、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旭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开幕式。本届直沽文化旅游节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共河东区委、河东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感悟直沽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为主题,凸显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理念。本届直沽旅游节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活动内容包括直沽文化城市定向跑活动、河东区旅游微线路发布活动,河东区特色旅游资源直播活动,推荐“河东打卡吃住玩的好地方”活动等。专场直播间获1.9万点赞,得到了广泛关注和好评,进一步展示了大直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河东区独特的旅游休闲城区魅力。

河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旭在致辞中提到:河东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漕运文化、妈祖文化、洋务文化、民俗文化交相辉映,彰显着独特的地域文化气质。我们举办此届直沽文化旅游节,旨在保护和宣传直沽历史文化,让更多人能够真切的感悟直沽文化,了解河东文化旅游发展变化,体验大直沽的独特魅力。提供高质量的文化和旅游等公共产品供给是让人民群众获得幸福感和满意感的有效途径。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将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宣传推介直沽历史文化,讲好河东故事,演绎直沽精彩,打造更多有“直沽印记”的文化旅游精品项目。

天津直沽文化旅游节是我区的旅游节庆品牌,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直沽旅游节开幕式通过线上线下特色活动,让市民朋友参观河东区特色旅游景区景点,享受直沽历史文化氛围,了解特色旅游出行微线路,重拾记忆碎片,体验天津最接地气的人间烟火,充分感知美好生活,也让更多人走进河东、了解河东、爱上河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