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周波到中海城市广场三期项目调研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7 09:00

日前,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波到中海城市广场三期项目调研,倾听企业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周波实地查看中海城市广场三期项目建设情况、俄式风情音乐街区打造情况以及交通规划,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招商及周边配套设施情况。在施工现场,周波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规划等,要求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抢抓施工黄金期,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加快推进,确保项目早日见效。

座谈中,周波组织相关部门协调解决各项目在招商、配套设施建设以及文旅发展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周波指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河东区经济增长、事关发展后劲,企业要充分利用海河沿线经济带的优势,发扬工匠精神,结合项目定位,打造兼具河东文化特色、俄式亮点和企业优势的精品工程,形成亮点业态、场景,让宜居环境与商圈元素共生共融。

周波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产业发展、城市更新等内容,主动对标对表,切实做好统筹规划,完善区域内在建项目的配套建设。要形成专班,健全服务机制,与项目方、施工方加强沟通,全方位提供服务。要积极整合区域内地块载体,与商旅文产业有机结合,突出不同地块、商圈的特色亮点,为区域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要积极搭建平台,做好项目推广,用足用好招商政策,引进更多央企、国企以及本地企业总部,打造高品位产业和高端服务业,切实提升项目品质,助力河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要强化信息互通,优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率,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和保障项目建设发展。要统筹协调,加强对项目建设的管理。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施工理念,严格文明、安全、环保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

副区长田海鹏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