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深入重点项目调研服务
来源:区发改委 发布时间:2022-11-17 19:00

11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一行到金茂天津河东一热电工业老厂房、中海城市广场、嘉里中心项目进行调研。

刘涛现场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项目建设进度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老厂房改造、俄式风景街等项目建设情况,对企业为河东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就招商运营、引入首店经济等事项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

刘涛强调,海河沿线项目是我区重点建设项目,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要建设高端质优产品,确保安全施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见成效。要求区相关职能部门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做好保障,注重项目的后期运营和安全管理,提高配套设施的品质,提升区域发展水平,展示河东新形象。

区发展改革委、区住建委、区应急局、区合作交流办、区楼宇办、大王庄街道办事处负责同志陪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