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田海鹏深入富民路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富民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16 08:49

日前,副区长田海鹏带队到富民路街道走访服务棉3园区企业,推动检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开展情况。

田海鹏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融通地产(天津)公司、M3艺术中心、末那识空间设计、寒木春华动画技术天津分公司、美的智能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介绍,了解了企业定位方向及发展需求。在融通地产(天津)公司开展了交流座谈,并与企业方围绕城市更新、招商引税、项目载体等方面共商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田海鹏随机到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察看创文点位,现场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对街道创文、创卫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田海鹏强调,一是要锚定企业需求,精准纾困解难。以街道“为企服务青年先锋队”为有力抓手,用活用好企业家沙龙、“企业社区通”,主动上前问需、精准对接联络、创新服务招法,切实把企业的“发展难事”当作政府的“心头大事”,把营商的“关键小事”办成企业的“暖心实事”。二是要聚焦亲企安企,激活以商引商。以优质服务擦亮棉3营商“金字招牌”,注重关怀问需,分类报到“问诊”,用好惠企政策,提供全方位服务,扩大企业家“朋友圈”,打通产业上下游,靶向发力、精准招商,激发招商链式效应,提升企业间的耦合力和凝聚力。三是要深化政企合作,共谋发展新篇。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深入一线,精准赋能,力求务实功、出实招、见实效。此外,街道要搭建“政企连心桥”,充分发挥“青年先锋队”作用,围绕园区企业当好“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员”“联络员”“指导员”,积极打造具有富民特色、棉3品牌的文创科技产业集聚区,为建设海河东岸新消费走廊贡献力量。四是要强措施补短板,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巩固创建成果,加大创文、创卫工作宣传和引导,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国家卫生区复审工作与优化街区营商环境有机融合,努力营造创文创卫良好氛围,推动区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合作交流办、区科技局、区政务服务办、区楼宇办分管负责同志,富民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棉3创意街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