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田海鹏到天星河畔楼宇企业走访服务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大王庄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1 19:20

2月21日,副区长田海鹏带队到天星河畔楼宇企业走访服务,向天津克运捷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天津鸭嘴兽物流有限公司、天津快仓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天星河畔广场主办方等楼宇及重点行业企业询问经营现状、实际需求和未来发展趋势,听取意见建议。区政府办、区楼宇办、区合作交流办、区商务局、区政务服务办、区科技局、大王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天津克运捷运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相关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和重点任务,表示将抓住河东发展国际货代特色产业优势,加强与关联企业合作力度,推动行业聚集,助力河东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与天星河畔广场主办方开展的座谈交流中,主办方对楼宇招商引资、经营状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2023年楼宇服务再提升举措进行了交流。相关楼宇企业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区域重点楼宇、重点行业的服务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田海鹏充分肯定了天星河畔广场对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克运捷运等一批楼宇企业长期以来在推动河东区高质量发展、广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田海鹏副区长强调,街道和各行业部门要形成合力,做好为企服务,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出实招、出成效、出亮点,不断提升招商引资的深度和广度,助力天星河畔广场打造国际货代和进出口贸易特色楼宇,帮助企业在河东实现更大发展。

随后,田海鹏带领政府相关部门来到大王庄街道办事处,就走访情况进行再研究、再交流。座谈中,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就2023年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举措进行了汇报,各单位部门围绕加强对接,深化合作,提升服务进行了深入研讨。田海鹏对大王庄街道主动扛起经济大街责任,“零距离”服务企业态度和招法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一是要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进一步坚定招商引资的信心和决心,做好谋划、充分动员,营造“顶天立地”、“铺天盖地”的“大招商”氛围;二是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1+13+N”“信易服务岗”等举措,提供制定更丰富的个性化、零距离、上门式服务,要结合街域情况,深化特色招法,打造河东营商环境和特色楼宇的街道样板;三是充分利用好资源,加强与商会的合作力度,广挖资源、广交朋友、邀请客商、搜集信息,一旦有利好政策和机遇,快速反应、抢占先机,积极与区职能部门对接,赢得主动权;四是要学习借鉴好经验,要向其他街道学习,建强招商队伍,把懂经济、有干劲的年轻干部安排到招商工作中,加强培训,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突破;五是要以开放视野向兄弟区学习,把目光放到和平、河西乃至天津之外,用好海河沿线资源,全力以赴招引“好项目”、服务“大项目”,以一域之精彩服务全区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