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田海鹏深入富民路街道督导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政府富民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10:03

2月24日上午,副区长田海鹏深入富民路街道围绕创文创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开展实地督导,先后走访调研了金月湾花园社区创文点位与周边环境,检查了棉3园区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听取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相关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田海鹏强调,一要强化攻坚意识,提升创建水平。针对楼道堆物、小区卫生、门前三包等创建重点检查项目,要强力整治、常态保持,紧盯环境卫生和乱堆乱放、乱扔乱倒等薄弱环节,“拉网式”严格排查,高标准限期整改;二要密织安全防线,护航企业发展。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持续优化营商“硬环境”,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三要扛起属地职责,保证安全稳定。坚持把安全放在首位,领导干部带头上岗,进一步梳理隐患问题,坚持责任到人,要紧盯重点领域,加强整体防控,抓细抓实风险隐患排查、管控和化解工作,确保街域安全稳定。

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