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周波于瑞均走访服务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2 13:00

3月21日上午,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于瑞均到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走访服务,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副书记钱宏出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进行座谈。

周波、于瑞均对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给予河东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时期总体规划。周波说,当前,河东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加快推进创新转型示范区、城市更新实践区、直沽文化繁荣区、宜居宜业承载区建设。河东发展离不开优质金融服务的有力支撑。希望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与河东携手共同落实好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特别是在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城市更新、智慧城区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河东区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钱宏感谢河东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主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把河东区作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河东“四个之区”建设,加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刘涛、李鹏旺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