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1 18:00

3月20日,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于瑞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地把“两个确立”铭刻在内心中、落实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科学论断,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经济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要求,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三个没有变”,真诚关心、服务民营企业,积极搭建政企沟通协商平台,切实帮助民营企业纾难解困。要深刻把握机构改革重大部署,按照党中央和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扎实稳妥完成改革。

会议要求,要坚定发展信心,持续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加快构建创新生态,充分发挥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强服务优环境,全力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敢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在新情况、新机遇面前主动出击、积极应对、谋求突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