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周波到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调研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3 11:20

3月21日下午,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就检察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平安河东、法治河东建设提出要求。

周波走进焦裕禄勤政为民工作室、案件管理中心、检察听证室、未检工作室等,实地了解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检察院领导班子座谈交流。

周波对区人民检察院在保障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业务品牌建设以及在服务保障河东区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中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检察干警表示慰问。

他强调,区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高质量的检察履职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用足用好司法政策,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助力平安河东、法治河东建设。要做优做强河东检察工作品牌,充分发挥好党建文化的“红色引擎”作用,以“焦裕禄勤政为民工作室”为平台,持续丰富品牌内涵建设,不断创新完善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突出的新时代检察队伍。要加强检察监督一体化建设,不断加强与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街道的协作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有力促进依法行政、提升治理能力,为法治政府建设以及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鹏旺参加。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萍汇报了相关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