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于瑞均赴广州市对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
来源:区合作交流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0

3月22日,为充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天津市“十项行动”要求,河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瑞均带队赴广州市与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进行深入对接。

座谈会上,于瑞均对河东区产业布局及发展定位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河东区重视与各地商会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将务实合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打通协会会员企业在津投资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党支部书记、专职常务副会长孙传春对联合会发展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协会将全力支持河东区招商引资工作,引导企业发挥社会责任,实现产业振兴,未来将与河东区夯实合作基础,深化战略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河东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区政府办、区合作办、区产促局、区住建委、区规划资源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