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北京工作部”联合区产促局、棉3创意街区赴京招商
来源:区合作交流办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0

3月21日,河东区合作交流办、河东区“北京工作部”、区产促局、棉3创意街区相关负责同志组成代表团,前往北京市石景山区,与当地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和交流。

经市政府驻京办推荐,代表团首先来到北京大正融科投资有限公司,现场参观了公司利用老厂房改造运营的中关村虚拟现实产业园,并详细了解该公司的运营模式和引进的优质项目情况。代表团向该公司介绍了河东区的区情区况、发展潜力,重点推介了河东区老厂房改造利用的优势以及棉3创意街区项目。双方表示愿意加强联系,探讨在老厂房及虚拟现实科技等领域的合作可能。

随后,代表团走访了北京国脉互联信息顾问有限公司并进行了会谈。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以及企业的数字平台建设情况。代表团向该公司介绍了河东区概况以及重点产业发展方向。双方就如何打造产业链联合体、如何提升园区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赴京招商活动,为河东区与北京市优质企业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为河东区推动老厂房转型升级、打造创新高地奠定了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