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M3图书艺术节·春季场即将开展
来源:津云 发布时间:2023-03-23 15:00

M3图书艺术节·春季场将于3月31日至4月2日在棉3创意街区开展。来市集买什么书?看什么展?热门的艺术、博物、图书将为市民带来的多元话题。

市集将汇聚最有趣的图书、图书文创产品,超过40家出版书店带来文创商品,分享会上可以和图书编辑面对面交流,还有艺术插画展供市民欣赏,艺术家现场作画。此外,这里还有美味的餐饮,给生活加点料。

参加本次市集的图书出版社包括天津人民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新蕾出版社、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天津杨柳青画社、广州购书中心天津店、海光寺图书城、福荫书店等,大年Big·Year、波奇飞行俱乐部、黑茶橡皮章、井木轩手制书、角落商店、MISSwoo毛线手作、颜植派、金泰手作、朝月兔、菩梵手作、梵恩扩香石、绘途手绘、九鱼手绘、PiCNiC Party 、留存道整理学院、哈布斯堡戏剧社等出品的艺术文创产品也将在市集展示售卖。

在M3图书艺术节天津杨柳青画社的展位上,非遗传承人将带你体验非遗项目杨柳青年画的印刷过程,感受木版印刷的乐趣。

市集上还有限量图书盲盒可以参与抽取。由天津杨柳青画社、新蕾出版社、天津社会科学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等机构提供优质图书。

集剧本围读、沉浸式戏剧体验、儿童戏剧培训、原创戏剧演出于一体的专业团体。此次,M3图书艺术市集上,哈布斯堡戏剧社将带来好玩的戏剧文创,与文艺爱好者现场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