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周波调研服务天津市江西商会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0

3月23日上午,河东区委书记周波到天津市江西商会调研服务,与天津市江西商会会长、天津锦绣置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中座谈交流。

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天津市江西商会多年来对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东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十四五”时期总体规划。周波说,当前,河东全区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部署,扎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加快“四个之区”建设。河东区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未来前景广阔。真诚欢迎会员企业选择河东,投资兴业,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河东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提升服务水平,实现共赢发展。

王辉中感谢河东区一直以来高效、贴心的服务。他表示,天津市江西商会坐落在河东区,对河东区良好的发展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感受很深。江西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服务、引导”的职能作用,积极吸引优质企业落户河东,深度融入河东经济发展,以实际行动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张洪政、李鹏旺及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区领导一行到江西大厦景德镇陶瓷美术馆、景德孵化器进行调研考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