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李国强走访服务企业助力“十项行动”深入落实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24 09:00

区人大常委会“助力十项行动 展现人大作为”主题调研服务月开展期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强带队到天津海景晨阳职业有限公司、河东区法律援助中心走访调研,并与天津市商业贸易与投资协会的十余位企业家代表交流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全力助推“十项行动”深入落实。

李国强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服务区域发展、参与基层治理、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委、市政府实施“十项行动”的发展机遇,在做大做优做强的同时,发挥自身联系广、渠道多、资源丰等优势,全力做好“以商招商”工作,促使高质高优上下游关联企业来河东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为全区招商引资工作贡献力量。

李国强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开展调研问需和工作监督,推动政府部门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共同营造重商、亲商、暖商、兴商的良好氛围,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郝春明出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