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真诚服务“栽梧桐” 引得“金凤”落河东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4-28 16:05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决策部署,推动河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力促连锁药店“宝一堂”总部落户河东。

说到“宝一堂”总部的落户原因,还有一段不得不说的“渊源”。前不久,执法人员在对宝一堂药店执法检查过程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从药店监督检查、相关价格政策等方面进行指导,帮助企业规范了经营中存在的问题。事后,企业对执法人员贴心、便捷、高效的服务表达了感谢。同时,河东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的专业、耐心和责任心,也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营商环境的优越,当即表示了要把总部迁到河东区的意愿。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对此高度重视,责成相关业务科室本着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的原则,及时、高效与企业进行对接,打通企业迁移流程的堵点、难点,一站式帮扶帮助企业办理注册登记,促成了“宝一堂”连锁药店的总部落地河东。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栖。下一步,河东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全方位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多措并举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