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提升审批时效 助力旅游业发展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14:30

随着旅游市场出现回暖趋势,区政务服务办今年以来已收到11件旅行社审批申请。为增加高质量服务供给,促进旅游市场全面发展,区政务服务办指派专人定时查看“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旅行社设立许可申请情况,确保当日申请当日查收,不遗漏、不贻误,做到第一时间查询申请,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申请人。

旅行社审批涉及设立申请书、企业章程、人员从业资质等10项审批要件。为提高审批效率,避免材料缺项漏项、申请人来回跑等不必要的麻烦,帮助办事企业群众一次性通过审批,工作人员利用线上渠道与申请人进行沟通指导,做到一次性告知,细致耐心帮助各旅行社企业完善申请材料,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有效申报,节省时间成本。

区政务服务办严格按照“审管联动”的要求,坚持“线上+线下”并行推送工作的方法,线上通过全国文化和旅游监管服务平台及时向市、区行业主管部门推送审批结果,线下为申请人准备好一套复制审批材料,报送至区行业主管部门,推动监管有理有据,维护旅游业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