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倾力服务暖企心 纾困解难送春风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16:30

近日,大直沽街道高质量发展专班在走访服务天津信华金贸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过程中,主动问询,助企纾困,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积极打造亲商、暖商、助商的营商环境。

“非常感谢街道的帮助,有了街道上下协调,我们的项目一定可以按时完工,尽快投入运营……”企业负责人表示,对于大直沽中路在建项目,希望属地街道协调相关部门在装修施工及危险防范方面提供指导,杜绝安全隐患,严防次生危害。

大直沽街道第一时间回应企业诉求,由相关负责同志带领街道执法队前往现场,对工地运输车辆管理、扬尘防治、施工围挡等关键环节开展了现场指导,并提醒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施工责任,对可能存在的施工隐患采取应对措施,防患于未然。

“作为企业发展的‘娘家人’,我们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帮助企业办好每一件实事、好事,助力企业轻装上阵,释放活力。”大直沽街道党工委书记郭琪莹表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