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注册企业能有多快?一天之内营业执照拿到手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6 14:00

企业办营业执照需要多长时间?

在河东,一天就够了!

日前,师帅医药(天津)有限公司顺利落户河东区,其股东为青岛师帅冷链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2亿元人民币。区市场监管局通过重点企业登记服务“绿色通道”,从企业有意落户到营业执照办理完成仅用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得到了企业的好评。

青岛师帅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冷链仓储、运输、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物流企业。河东区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得知企业有在天津市投资意向后,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讲解相关政策和服务措施,积极引导企业落户。经过多次沟通联系,企业充分了解了河东区的资源、区位优势以及相关优惠政策,最终决定落户河东。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科负责同志立即与该企业对接注册事宜,采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多次沟通协调,指导企业通过天津市市场主体一网通办平台申报企业设立登记手续,按照市场监管总局的要求完成相关人员实名认证。

考虑到企业不熟悉电子签名流程及要求的实际情况,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科派专人一对一、手把手协助企业使用电子营业执照电子签名戳完成企业电子签名,采取全程电子化的方式,帮助企业完成注册登记手续。

下一步,区市场监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河东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继续为企业提供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落实落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