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18:00

5月4日,河东区人民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国务院、市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瑞均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与改革发展稳定一体推进,在争取政策资源、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民营经济、夯实项目支撑等方面下功夫、求实效。要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财政资金管好用好、营商环境向好向优、法治政府建设高质高效、风险防范坚定坚决,通过聚焦落实“十项行动”,全力推动河东经济社会发展趋势好、开局新。

于瑞均要求,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政府工作和自身建设各个方面,以钉钉子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力度,持之以恒推进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把好政治关,不断强化政治建设;把好思想关,抓实主题学习教育;把好能力关,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好责任关,扛牢扛实主体责任;把好作风关,持续深入纠治“四风”;把好廉洁关,坚持反腐力度不减,以实干实绩实效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认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全市发展大局“加油”“添称”。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白雪峰应邀出席。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主持会议并传达天津市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副区长李旭、陈大勇、商伟、秦桂萍出席。会上,区财政局、区住建委、春华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