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招商引资“走出去” 优质资源“引进来”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05 16:35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要求,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助力棉3创意街区高质量发展,日前,区产促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北京市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对接北京新能源新动力技术公司、北京市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情况,推介河东优质资源。

北京新能源新动力技术公司主要从事氢动力、氨动力内燃机相关研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行业发展前景和企业的“1+1+N”发展战略。区产促局介绍了河东区的区情区况、地理优势,推介了棉3创意街区、蓝·飞鸽创意产业园等载体资源,邀请企业落户河东,共谋发展。

北京市正东电子动力集团有限公司运营的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是一个以时尚设计为主,涵盖服装设计、家居设计、影视传媒等多门类跨界设计领域的产业基地。区产促局参观了园区,并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园区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以及中国国际时装周等品牌活动。区产促局介绍了河东区区位优势、棉3创意街区和第一机床总厂项目情况,希望企业能发挥自身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助力河东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表示非常看好河东区的发展前景,下一步计划前往河东区实地考察,谋求更大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