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副区长商伟调研指导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工作
来源:河东区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9

日前,副区长商伟到唐家口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区民政局、唐家口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陪同。

调研现场,商伟详细了解机构运营机制、服务内容及遇到的问题等,与老人进行亲切交流,掌握老人实际需求,并对企业的运营服务提出具体要求。

商伟强调,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在养老服务机构中发挥着承上启下的作用,要充分运用自身优势,推动街域内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一是要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突出普惠型养老服务,完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网络建设;二是要注重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服务质量,以多种方式构建和完善养老护理人才政策支撑体系,吸引年轻人投身养老护理工作;三是要突出兜底保障,加快推进社会适老化改造,在做好社区和居家适老化改造外,积极推进社区康复辅具租赁等相关工作,让养老变“享老”。四是要充分激发社会活力,打造河东区优质养老服务品牌,支持连锁化康养品牌和机构建设,推进居家养老实体化运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