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北京工作部”赴京招商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5 08:30

日前,河东区“北京工作部”赴京开展招商工作,积极对接首都海洋经济、数字经济、医疗器械等产业资源,推介河东区招商资源,寻求合作发展。

在中信科移动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河东区“北京工作部”一行参观了无线移动通信国家重点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最前沿的通信技术,介绍了河东区的优势、发展潜力、当前产业发展方向以及丰富的老厂房资源,中信科移动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数字经济产业项目案例,双方就海洋通信、数字孪生等细分领域探讨合作。

在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协会负责人介绍了协会情况,分享了在组织论坛峰会、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经验。双方重点围绕河东区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方向展开了讨论,探讨了如何通过优化招商政策、细分行业赛道、举办行业峰会、完善配套服务等方式,吸引优质项目,推动医疗器械行业在河东快速发展。

下一步,河东区“北京工作部”将持续赴京开展招商活动,及时跟进项目,助力河东区在数字经济、海洋经济、医疗器械等领域进一步发展壮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