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于瑞均带队走访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0

5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瑞均带队走访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段辉乐参加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于瑞均指出,中建六局历史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近年来,积极参与河东区开发建设,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河东区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 “十项行动”,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大力推进城市更新提升,在老旧厂房开发利用、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实效。希望企业积极参与到河东区打造“城市更新实践区”各类项目中来,以盘活闲置资产、发展地铁经济及海河沿线经济发展带建设为契机,导入、培育新产业、新模式,实现业态转型升级,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河东区也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搭建更多合作场景,拓展丰富合作内容,竭尽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实现区企互惠共赢。

段辉乐表示,通过与河东的密切合作,充分感受到了河东发展的强劲态势和深度合作的诚意,今后企业将努力在多渠道、多领域加强交流合作,发挥所长,助力河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副区长秦桂萍参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