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财政局主动上门精准服务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6 11:20

日前,河东区财政局实地走访天津鸿腾基业有限公司,主动上门、靠前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交流过程中,天津鸿腾基业有限公司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主营业务、生产经营状况以及集团公司在生产经营和公司选址落地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区财政局分管负责同志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后,针对河东区区位优势、经济发展现状、城市更新项目发展情况、企业支持政策、土地储备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企业提出的诉求,现场联系有关部门予以解答,及时为企业纾困解难。企业表示河东区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希望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为河东区发展有所作为。

下一步,区财政局将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进一步践行为民服务理念,继续保持与天津鸿腾基业有限公司及其所属集团公司的沟通联系,持续关注企业诉求,向企业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综合服务,实实在在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充分激发企业活力,为河东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