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重点谋划项目推动会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2 09:29

日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涛主持召开河东区重点谋划项目推动会,专题研究推动项目谋划储备,副区长秦桂萍、商伟出席。

会上,刘涛听取了各单位本行业本领域内现有谋划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汇报。

刘涛指出:一要各单位高度重视,拓宽思路研究项目发展路径,要主动加强本领域项目自主谋划,做深做细做实项目方案,提高项目可行性。二要明晰项目谋划路径。用足用好中央预算内、地方政府专项债等资金,了解资金支持领域,明确项目还款来源。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吸引民间投资参与,积极谋划Pre-REITs项目,拓宽资金筹措渠道,破解项目资金筹措难题。三要加强对中央、天津市政策的学习研究,紧盯政策趋势和投资方向,加大城市更新领域谋划力度,结合我区城市功能短板谋划产业、基础设施、民生等项目,形成一批服务我区高质量发展的优质谋划项目,有力助推我区高质量发展。

副区长商伟秦桂萍先后就各领域谋划项目工作提出要求。

区政府办、区发展改革委、区住建委、区城管委、区国资委、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商务局、区民政局、区文旅局、区产促局、区科技局、区体育局、区应急局、区生态环境局、金贸园区管委会、区财政局、规资河东分局、大数据中心、嘉华集团、嘉瑞集团、嘉盛集团、咨询机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