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文明上网”倡议书
来源:河东区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3-05-22 18:00

河东区广大网民朋友:

为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推动网络文明传播,共建清朗网络空间,共享网络文明成果,我们发起以下倡议:

一、依法上网,做网络文明的建设者。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要自觉遵守国家互联网法律法规,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不在各网络平台发布和传播违反国家法律、破坏社会稳定、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信息,争做网络文明的建设者。

二、安全上网,做网络文明的维护者。要自觉维护网络安全,掌握必备的网络防护技能,不随意打开和浏览不明网站,不轻易在网络透露个人隐私和重要身份信息。要善于思考和分析,认真辨别信息真伪,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投诉或举报,争做网络文明的维护者。

三、文明上网,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要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养成良好上网习惯,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转发未经证实的信息。坚决反对网络暴力,不跟风、不炒作,远离不良网络信息,积极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网络道德修养,争做网络文明的传播者。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依法上网、安全上网、文明上网,树立网络文明新风,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河东区委网信办

2023年5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