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18 18:00

5月17日,河东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并主持召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于瑞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的重要要求融会贯通起来,一体学习、一体贯彻落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建设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世界级产业群中找准河东定位,担当河东责任。

会议强调,要着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牢牢把握“努力使京津冀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先行区、示范区”的使命任务,提前谋划、迅速行动,主动跑项目、跟进度,引进一批符合我区产业定位的高质量项目。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开辟拓展新领域新赛道,大力招引“双碳”经济、新能源新材料、数字经济、平台经济等类型企业,在产业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树牢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强化“交账”“添秤”意识,统筹抓好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区委、区政府年度重点工作,带头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细化工作举措,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