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副区长商伟赴区卫健委听取2023年上半年工作汇报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1:08

日前,副区长商伟一行深入区卫健委,听取2023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派驻区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出席会议,区卫健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高洁就2023年上半年工作作了详细汇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分别进行汇报。

商伟认真听取发言,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并就具体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同时对下半年卫健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开展“三医”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在今后的工作中有针对性地加强宣传及警示教育。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大干部培养选拔力度,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推动形成科学合理的干部队伍梯队,注重实干实绩、培优培强、勤琢勤练,把考核结果运用到干部培养使用全过程。三是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将安全生产工作抓在平常、融入日常,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四是提升卫生健康服务水平。抓好“乙类乙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完善医疗救治及相关保障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家庭医生“健康守门人”的作用,落实落细签约履约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坚实的健康保障;促进医疗资源提升,继续巩固扩大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并以各中心为单位进行横向对比,补齐短板;抓紧抓实国卫复审工作,常态长效、融入日常、扎实推进,争取在复审工作中,区卫健委5个工作组都跑在前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