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强一行到河东区凤凰小学开展“六一” 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天津市河东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08:46

日前,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河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国强、副主任李文生一行来到河东区凤凰小学开展慰问活动,给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室负责同志及区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李国强一行深入了解了学校“五育并举 凤美育人”校园文化建设情况,参观了“以健尚美”特色体育活动展示,还走进“传承红色经典 五育润泽童心”凤美特色校本课程,和孩子们一起做绳结、捏彩泥、绘纸盘,观红色剧场,听诗歌朗诵,在“凤笛合唱团”的动人歌声中,与孩子们亲切交谈,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

李国强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寄予厚望,激励学校教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为党育人初心,不忘教育强国使命,将红色基因根植于新时代少年儿童的血脉之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河东教育而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