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1 11:30

近日,河东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各街道工会主席、副主席,各委办局工会主席、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等百余名工会骨干参加了培训。

天津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的三位老师为参训学员开展政治理论和专项业务培训。按照全区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总体安排部署,在区委领导下,区总工会组织部牵头、各业务部室联合举办了本次为期3日的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培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津市工会十八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为统领,聚焦工会主责主业,贯彻落实市总、区委工作思路,把握全年工会工作的发展方向和重点,通过培训更好地服务全区中心工作大局,更好地服务职工群众需求,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品质活力区贡献工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