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举办“无烟·为成长护航”控烟宣传活动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5-31 18:00

日前,河东区爱卫办、区复指办、区卫健委、区教育局、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在天津市第102中学联合开展了以“无烟·为成长护航”为主题的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向学生发出倡议,组织大家在签名墙签名,并放飞“无烟·为成长护航”主题气球,发放宣传品及宣传资料。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相关工作人员走进教室为学生开展控烟普法宣传讲座,深入讲解《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以及烟草对青少年的危害。

此次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选址校园,旨在从源头抓起。青少年控烟是关键,通过提高学生控烟卫生意识,进而以点带面,影响劝导身边人,从而最大限度消除烟草的危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今后,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将以本次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控制吸烟条例》,继续做好日常监督与普法工作,同时将会加大辖区职权范围内控烟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为辖区居民健康权益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