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河东区多措并举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5:00

今年以来,嘉华集团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以保障项目进度为主线,围绕安全生产、质量监督、劳动力保障等方面开展工作部署,积极推进阳光里、东宿舍、工业大学3号地周边配套道路民心工程的建设工作,成效初显。

项目建设期间,嘉华集团严格按照市、区管理部门关于施工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等管理要求,安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目日常巡检、抽查等监督检查工作,同时全力保障施工进度。

截至目前,已完成晨光西道、广东山庄路项目整体进度的90%,八纬路、大直沽十号路项目整体进度的70%,银梭路、金梭南道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工作进度的70%。其中,阳光里地块晨光西道、广东山庄路、晨阳道给水工程均已实现进场施工,其中晨光西道、广东山庄路已完成各类管线切改及地下规划管线施工工作,同时已完成道路结构层施工;晨阳道给水工程已完成施工工作,预计二季度内完成上述项目全部施工工作。

东宿舍地块八纬路、大直沽十号路均已实现复工建设,同时已完成全部切改施工工作及各类配套管线施工工作,正在进行地下结构施工工作,预计2023年内完成整体建设工作;工业大学3号地周边银梭路、金梭南道已不同程度完成前期手续审批工作,预计银梭路6月中旬实现进场施工,金梭南道7月底前实现进场施工。

下一步,嘉华集团将继续与各参建单位紧密结合,逐层落实责任制,做好现场施工进度管理及质量安全把控工作,保证各项目顺利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