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获得更好的访问效果,建议您将IE升级至IE9及以上版本! x
您的位置:
周波接待龙湖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杨泽春一行
来源:河东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2 11:40

6月1日,河东区委书记周波接待龙湖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杨泽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实现共赢进行交流。

周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杨泽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企业选择在河东投资发展表示感谢。周波说,当前,全区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走深走实。作为中心城区,河东区聚焦“金创河东·津韵家园”功能定位,全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坚持把开发开放战略作为优化环境、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加大盘活区域资源的力度,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龙湖集团在商业、住宅项目等开发建设方面经验丰富、优势明显,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河东项目。河东区也将全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杨泽春介绍了龙湖集团及天津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下一步投资思路,他表示,河东区交通便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对在河东区投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区企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做好重点地块的开发建设,共同打造精品项目。同时,企业还将继续加大在河东区的深耕力度,积极参与到更多高品质、有特色的项目开发建设中来,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领导刘涛、李鹏旺、秦桂萍参加。

随后,刘涛、秦桂萍及区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还与杨泽春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拿地即开工”和服务企业方面的相关务实举措进行了对接交流。

附件: